惹到脱力

【MHA/切爆】雄英新说唱

*给@木…木不动了… 的生贺
   估计只有您老才能看到了hhhhh
   名字是我瞎起的()

        01
       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在这个阳光灿烂的九月,全国最gay的高校——雄英艺术学院又喜提了一批优秀的人才。
        譬如绿谷出久,其天籁之音把多少直男掰成了厕纸(?);又比如轰焦冻,星二代,长得帅,各种乐器都是十级十级地考,十级十级地过;天才儿童上鸣电气,虽然人傻了点,但电音小王子的美名也不是盖的;更别提三岁能作词四岁会作曲的明日之女八百万百…总而言之,苗子都是第一等的好苗子。
        根津校长很开心,但他的鼠脑瓜子还是很疼。
        原因无他,这群牛逼哄哄的新生里,有两个天资上乘的rapper。但在雄英这个相对正统的学校里头,没有老师是专业的说唱歌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唉,”根津抬起爪子,严肃地摸了摸下巴。“咋办呢?总不能就这么糊了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着吧,可以去请个外教过来。”麦克吊儿郎当地往后一靠。“比如米国的黑人老哥。”
        坐在旁边的相泽若有所思。半晌,他懒洋洋地抬起眼睛,徐徐道:“聘请外教需要时间,可能会拖慢他们的学习进程。那么这段空白期,又要怎么安排他们的课程?”
        根津露出了一个愉悦的笑容。它扬起了手上的两张纸——那是两个说唱雏鸟在入学考试时写的Rap词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,说起来。”一道浑厚中透着一丝兄贵气息的声音响起——它属于乐坛的神话,摇滚教父欧尔麦特。“爆豪少年和切岛少年的风格简直相去甚远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嘛,”根津快乐地啜饮了一口红茶。“空白期就拿来互相学习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        反正这个学校是基佬的摇篮,多一对也不在怕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)